秧牙

龟速产量,我擦,我擦

物随主人形

幻花szd!!

乱写着玩,给位康着就图一乐x

冲冲冲!

—————————————————————


    米子哥是一只脾气不太好的猫,这是去过它主人家里的人普遍认同的,当你看到它软软的陷进沙发,想上去顺顺温软的猫毛时,它就一个翻身四爪朝天的来捉你的指头咬,你寻思着,得,我别处溜达溜达,它又不嫌弃了,衔着你的指头在尖尖的牙齿间摩,还要耳朵往后一瞥,皱着眉呜呜的凶你,不给你留个牙印不松口。


   “它可能是年纪太小了,都没有感情。”某幻倚着门框对着这只呲牙咧嘴的小猫说。


  “还小呢,米子爹都能当我爹了,他就是嫌弃我们。”花少北好不容易从猫嘴里抽出手指,光洁的指头上多出两排像儿童涂鸦一样歪歪斜斜的牙印,“你看看你米子哥,一天天的·····诶疼!花生米!!”花大嗓子一被划着音量大得房间里都快起回音。


  花生米耀武扬威的亮出自己的小爪子,不甘示弱的吼回去————“咪!·····”


   一人一猫陷入短暂的僵持,留着浮云缓缓遮下来的阴影笼在闪闪发亮的瓷地板上,花少北低头寻思了一下回头:“你说米子哥是不是嗓子有问题啊···你听听这声弱的,不知道的以为我们欺负它呢。”


  某幻看着毫无气势的花少北,咧开嘴几乎是带着嘲讽的打他的趣:“还弱呢,它哪里是没有感情,还不全是你给宠的!你看看你,上一秒还对吼呢,一个回合都撑不到是不!跟你讲,跟猫啊,就要————”


   耷拉着的拖鞋在地板上踩的哒哒的响,某幻上去就捉住慵懒猫咪的胳肢窝把它提起来,留它两只脚垂着,尾巴不安的晃了两下环在后爪上。猫咪蓝蓝的眼睛直直的瞅进某幻那对棕黑色的眼瞳里,悬空的高度让它不适。


  某幻长吸一口气,得意洋洋的对着这只自视清高的猫咪一字一字的说:“hin!我喜欢狗子!!"


  米子哥:?


  “听到没有?我喜欢狗狗!不喜欢你!”


  花少北:?


  花少北:“整的嘛玩意儿!几岁啊某幻??”

 



   河北首富总是过着和常人不一样的精致生活,在吃上更是如此,外卖也分三六九等,每天的夜宵更是要精心挑选,每次某幻和这小少爷似的人一起点外卖就属实头疼。


  “不是,哥,咱这都选了半个小时了,就个夜宵而已。”某幻歪过头看着这趴在床上翘着腿一晃一晃的花老师,后者则一脸悠闲的单手撑着脸划拉着屏幕,在床上滚乱的刘海搭在眼前也懒得抬手去理。


  "夜宵它能只是夜宵嘛!它不好吃能是夜宵嘛!!"一边扯着歪理一边吧翘起的左腿放下,落在柔软的被褥上又翘起右腿。


  “诶哟····宁上回不是挺喜欢那家的烤肉嘛,再点一次呗。”某幻伸手用指节撇开那缕头发勾到花少北耳后,又捏了捏他的脸蛋。


  “吃腻了····”花少北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对方暖暖的手掌贴着自己的脸颊弄的自己臊得慌,往右边一侧,躲开对方的手掌,眉毛一皱超大声的喊回去壮大声势:“你就再等等嘛!这不是为了咱俩晚上的幸福吗??!啊??”


    “是!对!宁选着啊。”忍不住的笑攀上嘴角,眉毛微微上挑,撒了手凑过去去看他的手机页面,”接着挑,诶,对,挑的好!诶!看这认真的小眼神!是一丝不苟花老师了!“


    给花少北气的啊,捉了枕头就要去拍,却被某幻一个反手捉住了手腕,温热的温度从手腕上传过来,转眼就被拉进怀里。


  “干什么!!”


  不愧是花大喇叭。


 “吃夜宵!!”


  马大喇叭也是。


 一句话吼的两个人面红耳赤的。



  某幻渐渐习惯上了老年人作息,早起早睡外加健身,一边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一边补两集JOJO,整个人都嗨到不行。


  完事再洗个澡换身衣服,踩着上午十点的太阳慢悠悠的逛回家里,左手拎着超市卖的牛奶三明治,右手拿着钥匙摸索着锁孔。


 “喵————”


  花生米从桌子上跳下来,抬着头,绿绿的眼睛盯着那袋子早餐。


 “不行,这是给北子哥吃的。”


  回身把门带上,小心翼翼的动作让门只发出了嘎吱一声响。从脖子上取下耳机搭在桌面上,弯腰摸了摸花生米的脑袋,提着袋子推开花少北虚掩的房门。

 

  屋子里特别安静,昏暗的环境里只有窗帘后在发着暖洋洋的光,柔软蓬松的床褥间冒出一撮黑发,寻着那俏皮卷起的发丝才能找到埋在被子里的脸蛋。


 “花老师,起床了。”


  睡着的人身上暖呼呼的,某幻抚摸着暖黄色光线里那张暖暖的脸,觉着像是摸着什么美玉。


 “嗯·····”


  花少北眉头皱了皱,不情不愿的翻了个身把某幻的手压在枕头上,又上手松松垮垮的勾住他的手腕,极其庸懒的从鼻子里哼出两句含含糊糊的拒绝。


 “太阳照屁股啦————”

 

  哭笑不得的动了动手臂想把手抽出来,却还是败在少北脖颈间一片温软上。


  害


  这人,咋跟刚睡醒的猫一样呢。


 四


 “米!子!哥!!”


  隔壁房间传出某幻的哀嚎,吓得花少北一摘耳机就噔噔噔的跑过去看情况。


 “孩子他妈你管管它!它又咬我耳机线了!宁数数这都第几次了!”


  低头一瞅,一端垂在地上烂蛇一样的耳机线,一只左脚爪被缠在里面的猫咪,还有一地的猫毛,人证物证嫌疑人全在。


 还有义愤填膺指着花生米的受害人。


 喝,把北子哥心虚得,当即就抱起猫咪把它脚上的线给解下来,抱在身上哄。


 “哎呀,米子哥啊,你说我又不是不让你玩,家里不摆了个那么高的仙人掌嘛,是不是不喜欢?不喜欢你说啊,喃买新的·····”一边说还一边揉着它的耳朵安慰,“你憋啃这个!这个有毒!一点都不好玩·····”


 受害人:?


 受害人:我认为你现在需要哄的不是它。

 

 最后花少北还是在逛街的时候顺手给某幻买了耳机,还在包装上贴心的贴了便签:


 【奖励花老师一个亲亲!不准生气!!】


 落款是一朵小花。



 花少北喝醉了,这是kb打过来的电话的头一句。


 宁快来救场吧,我要被这祖宗折磨死了·····啊!花少北你这个崽种憋揪我头发!!!!


 上面这句可能是临终宣言。


 谁能想到看上去没啥劲又瘦弱的花老师喝醉之后这么能闹腾。


 某幻叹着气挂了电话,认命的套上外套急急忙忙的出门,花少北出门前信誓旦旦的说不用某幻跟着,不会喝醉,绝不喝多,还对天发誓,说的跟真的一样。


 到地方门一拉,嚯,好家伙,花少北整一个花大傻子,左胳膊搭在kb肩膀上,手上还抓着一小瓶酒,右手高举着话筒对着嘴边,不成调的乱唱,外套只剩一半挂在身上,肩膀露出来估计连冷都感觉不到。


 “卡路里卡路里————kb!你怎么愁眉苦脸的!给爷唱!!”


 花大嗓子对着那话筒一吼啊,醉了之后的奶音都吼出气势了,震得刘海凌乱,眼镜歪七裂八的kb耳朵疼。


 “我天啊老哥你总算来了,救救孩子吧!!!!!”这是kb。


 “卡路里我的天敌!!”这是花少北。


 我太难了。这是某幻


 六


 出租车上的花老师终于是闹腾累了,向后靠在某幻的肩膀上头晕。


“某幻····”晕乎乎的抬不起手来,抬起来一半就又掉腿上。


“诶,在呢。”某幻把那只冰冰手拿过来,放在手掌间十指相扣的捂着。


“生日快乐!!”花少北翻了个身脸贴在某幻的脖子里,突然壮大了声势喊道。


 某幻没忍住扑哧笑了几声,“给谁庆祝生日呢?给我啊?”


 “不是你害有谁?·····还有上次赔礼道歉的···亲亲!”花少北一转身膝盖盯着坐垫就要立起来亲某幻,但是这时候车一个刹车让这个本来就没什么平衡的醉汉趔趄了一下。


 “诶哟哥你悠着点!”幸好某幻环在他腰后的手,才把这又闹腾起来的人抱住了,按在边上坐好,两个一米八的大小伙在狭小的后排座异常艰难的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


 “你不要我的亲亲····”花少北难过的歪过了身子,一下子侧躺在某幻的腿上“···你不喜欢我。”喝醉的人一委屈,声音都惨兮兮的像是要滴出水。


 “瞎说,花老师不要污蔑我啊。”某幻伸手像摸米子哥一样摸摸他的脑袋,低头看着从发丝中露出来红红的耳尖。“诺,亲亲。”说完就低头在那耳尖上亲了一下,“喜欢你喜欢你————”又亲了一下,“最喜欢你。”


  红红的耳尖更红了。



 微信


kb:某幻你等他醒了一定要好好跟他讲他是怎么闹腾我的!让他愧疚!!


 某幻:害。


 某幻:他这两天也挺累的,你让他发泄发泄呗。


kb:?



 一次采访


 一只话筒伸过来


“您真的觉得猫咪没有感情吗?像花生米?”


 某幻挠了挠头,咧起嘴角笑了一下:


“也不能这么说,米子哥乖的时候是真的乖,那天下午我在家里洗澡,洗完了出浴室门,他就乖乖趴在那等着,也不去别的地方玩,就乖乖趴着等。”


 “他也粘你你知道吧?就,你去哪它去哪,我在书房它就咬我的耳机线,我去卧室它就把我衣柜里的衣服都扔到地上。”


 “hin————”


 说这几句话的时候某幻满脑子都是另一个少年的影子


 跟他们家猫似的。


 九


 花少北和米子哥真的很像。


 吃的猫粮要精精致致,害羞了会超大声的吼回来。


 睡醒了都暖呼呼的,慵懒的像是夏日海浪里轻轻晃荡的泳圈。


 做错事情都理直气壮的,知道有人宠着胆子越来越大。


 但是完事了该低头的低头该道歉的道歉,缠在你脚边喵喵叫两声,还贴个便利贴赔偿你一个亲亲。


 “想啥呢,看着米子哥干嘛?发呆呢?”


 花少北伸手在这人面前晃晃。


 某幻捂着嘴角笑了起来。


 这大概就叫物随主人形吧。


——————————————————————

我相信不止一个姐妹和我一样觉得花老师和米子哥很像!!!


花少北:心狠手辣花少北


米子哥:b站第一虐人猫

评论(26)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