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牙

龟速产量,我擦,我擦

首次发文……缩

血肉之躯的同人,他们超级可爱啊

qaq

OOC属于我Ps其实我是个文盲Renata到底是不是重生的意思我也不知道x

————————


Daddy Daddy快点给我讲故事!



Renata小公主光着脚丫从床上跳到冰凉的木地板上来,蹬蹬蹬的就往刚刚推门进来的爸爸身上窜,跳起来悬在他的腰上不肯撒手。



Hei!说了不要光脚踩在地上,会着凉。


那daddy把我抱到床上我就不会着凉啦!


好吧好吧,今天想听什么



爸爸在把Renata抱到床上之后在她的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



我……我要听小红帽!


那是什么……我没有听过,谁告诉你的?


是妈妈!她说这是一个小红帽差点被大灰狼吃掉而被猎人救下来的故事!


唔……我不喜欢这个故事


为什么?


要不你听听我的《小红帽》吧,然后你就知道为什么了,现在,乖乖躺好。





在四年以前,世界上有一群狼人……


为什么是四年?


别打断我宝贝,听完你就知道了。





在四年以前,世界上有一群狼人,他们和狼一起住在森林里。有一天,城镇里的小红帽要去看望住在森林里的外婆,她的爸爸不放心她,便叫了小红帽最好的朋友陪她一起去……


那她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呢?


叫……叫,我们叫他小绿帽吧(os忍笑)


小绿帽和小红帽一起往森林里走,这时候,一群狼人突然冲了出来,在两人面前张开了自己的血盆大口!


呀!!!!!




Renata马上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没关系的宝贝儿,这不是一个吓人的故事



爸爸轻轻把Rinata的手从脸上拿下来。




好……好吧


然后它们群拥而上,啊呜一口吃掉了小绿帽!


呀!!!!!!!!爸爸骗人!




Renata从床上弹了起来,拿起枕头砸向了爸爸




诶诶诶诶诶——没事没事,你听我说完嘛


哼!


好啦,我们说到了哪来着?哦,对,这个时候,一只狼人注意到了瑟瑟发抖的小红帽,它向小红帽走了过去……


它要吃掉小红帽吗?


什么?不不不它当然没有,它走了过去,直视着小红帽像天空一样清澈的眼睛,只是这片天空,正在酝酿着一场雨。狼人不喜欢雨,于是他蹲了下来,把她紧紧的抱在了怀里,狼人不会说话,但是他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颤动了早就僵硬了的,像死人一样紫色发乌的嘴唇,说:保……护你。

小红帽即吃惊又害怕的抬起了头,她不知道为什么狼人没有扑上来撕开她的喉管。

她的眼睛里开始下雨。

狼人有些不知所措,于是拼命的驱动早就不受控制的嘴唇,这一次顺利多了。

保护你……安全了

他这么说。




Daddy,可为什么狼人要保护小红帽啊?


嗯……可能是因为小红帽拿着枪的神情专注又勇敢……啊不是不是,我是说,可能是小红帽在林间小道里,金色的阳光洒在她金色的鬓发上让她闪闪发亮,让狼人一见钟情了吧。


什么是“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就是……就是,突然喜欢上了一个人


哦——那么我也有一见钟情的人啦!


WHaaaaaaaaaaaaaattttttttttttt????!!!!!?!?!?!???


我不是和你说过我们的老师Grwen吗?她对我超级好的!还给我糖!所以我就很喜欢她啦!


哦吓死我了,那不是一见钟情,等你长大了你就知道了。


好吧,那,后来呢?


什么后来呢?


狼人要保护小红帽,后来呢?


哦——后来呀……后来狼人把小红帽带回了狼窝,虽然一开始小红帽还是很怕狼人,但是慢慢的她也习惯了和他呆在一起,甚至,有些喜欢上这个傻大个了。


那他们在狼窝里都干些什么呢?


他们像一对小疯子,什么都干,飙车,听音乐,为小红帽找吃的——她喜欢啤酒,和她玩游戏,但是狼人太笨了,总是输。


哦,其实我和Sam玩游戏的时候也总是输——


只是游戏而已,没关系的宝贝


爸爸摸了摸Renata的金发,她的头发和小红帽一样,在灯光下闪闪发亮。


于是,狼人就和小红帽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啦?


狼人也是这么希望的,但是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比如,小红帽虽然很快乐,但是她还是要回去的,她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她有自己的任务,她必须离开。

于是在一个雨夜,狼人带着你妈妈……呸,不是,狼人带着小红帽,在狼人朋友的帮助下躲开了狼的追捕,头也不回的闯进了雨雾。





他们拼命的跑啊跑,把过去的回忆都撒在雨和泪里,把啤酒,游戏,飙车……把所有的一切都撒在呼呼作响的风里,小红帽觉得很冷,但是狼人不会,狼人是没有感觉的,他们感觉不到疼痛,不会流血,没有表情,眼睛都是死寂一片,他们有心脏,但是他们的心脏不会跳动。




他们跑到了一个小房子里,晚上熄灯了,他们就睡觉,本来不会睡觉的狼人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像地毯一样铺开的,溢满眼睛的草地,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一束束的撒下来,在小红帽的身上披了一件斑点的霓裳,然后,小绿帽凭空出现,他说



【伙计,你是不是在做梦?】



【别想了,小红帽才不会喜欢你,更别说你还吃了她的男朋友】



【好了你可以滚了,没看见我和小红帽在玩吗】


然后狼人的梦就醒了,这是他狼生的第一个梦,但是并不美好。接着他就发现,小红帽已经走了。




狼人,没有追。




外面还在下雨,狼人也走了出去,和小红帽方向相反。

湿冷的雨点砸在他的头发上,砸在他的红色连帽衫和牛仔裤上,风从后面吹过来,让他缩起了脖子。

真奇怪,他想,为什么这么冷,这种感觉就叫冷吗?狼人也会觉得冷吗?

他抱住了自己的双臂

那么,请不要再继续冷下去了,都冷到胸口了。

狼人不喜欢下雨,只是这次,他拥抱不了那个会在眼睛里制造雨的女孩了。


我觉得……

Renata突然开口


什么?


我觉得,狼人好可怜啊。他做错了什么吗?


他没做错,小红帽也没有,可能错就错在,他是狼人,小红帽是小红帽吧


这不合理啊


嗯?


就算他是狼人,小红帽是小红帽,但是喜欢的话,在一起不就好了,就像我是我,爸爸是爸爸,但是只要我想,爸爸就会来给我讲故事一样。


……


对吧?


对,是这个道理。


后来呢?


后来,狼人想把小红帽忘掉,把关于她的一切都忘掉,忘掉她闪闪发光的金发和会下雨的眼睛,忘掉她和自己玩的游戏,听过的歌,他甚至把冰箱里的啤酒都扔掉了,因为每次想到这些,他的胸口就会冷。

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拥有再失去,既然在快乐过后会难过,那还是麻木不仁舒服些,像以前一样,浑浑噩噩,僵硬的在人……狼群里游荡,不会说话,喉咙里只会发出低低的呻吟。

可是他发现,就算是忘记小红帽,他也依然在改变

他可以感受到寒冷和温暖,他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温度,他听到了风的声音,他闻到了雨的味道,他听到了,心跳的声音。

一下又一下的,像是在慢慢的敲着一面小鼓。

那是他收藏的所有碟片里,最好听的歌曲。


心跳?

Renata把耳朵贴在爸爸的胸口上,细细的听着。


对,心跳,怎么样?很好听吧?


嗯!


狼人的朋友在狼人的感染下,也有了心跳,他们决定出发去找小红帽,告诉她,狼人在改变,很多东西可以重新来过。



他最终还是找到了。



小红帽很开心,也深深地担忧着,她害怕自己说服不了她的爸爸——军区地司令长。

她确实没有,同时,不允许狼人改变的狼追杀了过来,想咬死背叛了自己的狼人,和“罪魁祸首”小红帽。


狼人就带着小红帽拼命的跑啊跑,像那天晚上穿过雨暮一样,只是这一次,他们没有再把那些游戏,音乐,飙车洒在空气里,只要他们还握着对方的手,他们就永远不会忘。

在因为剧烈奔跑而产生的模模糊糊的幻象里,在后面紧紧贴着的狼嚎里,他们好像穿过了第一次见面的林间小道,穿过了狼窝,穿过了雨雾里的街道,穿过了一栋小房子……最后,他们停了下来,脚底下,是万丈深渊。



狼人感到小红帽握紧了自己的手



狼人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



他也握紧了小红帽的手







“不要怕……保护你”







说完,狼人就紧紧的拥抱住了小红帽,像第一次相见时一样。

他自己背朝着地面,把小红帽护在怀里。

下坠的时候,他看到小红帽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只是这一次,不再是梦了。


扑通一声,两个人掉在一谭水里,狼人的脊背剧烈的疼痛起来,他很惊讶,他发现,只要是和小红帽在一起,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他们挣扎着从水里出来,热烈的拥吻


那是多么美妙的一个吻啊!他的心比刚刚跳的更快


他感觉自己好像又活过来了似的。


于是,狼人变成了人,所有狼人都“renate”了。



什么“renata”?那不是我的名字吗?


renata,重生的意思,所有狼人都重生了,他们重新变成了人类。故事结束了,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那……那!狼人和小红帽呢?


哦,他们啊,他们结婚了,有了一个小女孩。


那女孩叫什么名字?


她的名字叫——


好了,该睡觉了,故事讲完了吗?

妈妈走进来说


可是!妈妈!爸爸还没有告诉我那个女孩的名字呢!


好啦好啦,乖,该睡觉了,名字明天再告诉你吧,现在,躺好。


爸爸和妈妈走出了门去。



R,你又和她讲了什么


讲了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


结局是什么


结局是,小红帽和大灰狼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爸爸把妈妈拉进怀里,灯光下,两个人再次吻了起来。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